K

主吃千百,momo是天使!
美剧喜欢SPN POI Hail RF!拔杯 福华 yyds
漫威吃盾铁/锤基/贾尼/冬叉等
DC吃超蝙/41/21/绿闪等
更文随缘,墙裂欢迎分享脑洞x
不吃国内 配音演员/娱乐圈相关/动漫相关/
喜欢的基本都是冷门,对很多大热IP抱有恐惧感【无关粉or黑】,是我自己的问题哈
-拒绝MDZS和光母以及肖战任何相关,会产生生理性不适 -

【占tag请假】关于idolish7&里仆混同

那啥,今天是无能作者高考倒数100天啦
虽然是咸鱼,但是梦想还是要有滴,所以文停更我滚去学习三个月再回来哈!
不会坑的!
停在这里感觉有点不厚道,但是后文字数不够发新章,那么就暂时这样吧!

根据我目前的脑内安排,接下来有:
1.momo承认神之光的能力
2.关于momo自己说的曾经做过的不会被yuki原谅的错事
3.最刺激的恢复记忆梗以及yuki身世
4.有关nagi的一些事
可能会和第四部剧情联系起来噢!然后之后还有什么新的脑洞我再慢慢写……
感谢大家看我滴文!祝天天开心XD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