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主吃千百,momo是天使!
美剧喜欢SPN POI Hail RF!拔杯 福华 yyds
漫威吃盾铁/锤基/贾尼/冬叉等
DC吃超蝙/41/21/绿闪等
更文随缘,墙裂欢迎分享脑洞x
不吃国内 配音演员/娱乐圈相关/动漫相关/
喜欢的基本都是冷门,对很多大热IP抱有恐惧感【无关粉or黑】,是我自己的问题哈
-拒绝MDZS和光母以及肖战任何相关,会产生生理性不适 -

【沙雕改写】谁说钢铁侠不能有一个计划了?

   ☆高三党看完妇联四已疯,激情手打,一切都是作者妄想我就想疯狂发小甜饼,不要深究,看个开心就好。
 ☆cp是盾铁锤基贱虫EC还有好多好多cp看我写到哪吧
   全篇应该不长,我就是想沙雕,我需要很多沙雕让我忘记傻嗨A4
1.
    要知道,蝙蝠侠总有一个计划。
    要知道,美国队长也总有一个计划。
    那凭什么钢铁侠不能有一个计划?
    tony说,对,我有一个计划。

2.
    “Friday?”pepper颤抖着,一手轻抚tony的脸颊,尽力忽略他右脸那片焦黑。
    “生命垂危”简单的语句震击着在场所有人的心。
    Steve紧紧地抿唇不让自己呜咽出声。
    那些化成灰的人或者不管什么东西彻底消逝了,幸存者们却一个个犹如雕塑,满心悲恸,无言地望着他们的英雄。
    战场一片死寂。

    “wait……hey!”Peter突然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用那双哭红了的puppy眼看着tony。
    “Mr stark他……”不去看那些向他投来不赞同目光的人,peter不敢置信又激动地凑到pepper身边,摸了摸Stark冰冷的手指。
    “我,我不确定,但我又觉得……Mr stark他还活着!”

    有些人惆怅地叹息,认为这是peter悲伤过度的错觉,Dr strange则不然,他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向tony走去。
    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天才,钢铁侠,父亲……或者无论什么头衔,总之那个叫tony的英雄灰败的脸色蓦地好转,没等斯特兰奇上前,他就掀开了眼皮,焦糖色的大眼睛闪烁着点点亮光。
    “哦豁,”tony开口,“你们觉得……我不会在‘让他们变成灰’后面加个‘and’以及‘fix me’吗?”
    哦没错,机智如tony stark,他当然有个计划。

3.
    “我得说我现在立即马上必须拥有一个芝士汉堡,虽然这不现实。”tony吃力地起身,想来即使宝石修复了他,身体也不会好转的那么快。
    扶着他的必然是差点哭成小姑娘的美国队长。
    “tony,你需要输液,休息以及一个全面的医疗检查,最好加上Dr strange的魔法。”Steve惯常皱眉,湛蓝的眼睛漾着一片清澈的湖海,加上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卷发小个子。
    tony移开视线让自己别去看那双蓝的醉人的眼睛,开口道:“我是说,修复我的身体只是我的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还有我们忙的呢!”
    “wow,钢铁侠,计划,这两个词居然还有同时出现的一天。”管不住嘴的Clint小声逼逼。
    走在他身边的冬兵,猎鹰以及四倍听力的美国队长齐齐用一种谴责的目光盯着他。
    瘦身成功的刺客鸟缩缩脖子表示我闭嘴,并酸涩地想nat在的话估计会给他一肘子。
    tony翻了个白眼懒得和肥鸟斗嘴,他可累极了:“使用宝石的时候我认为它们都是有意志的,之前和bruce讨论的时候他也有这种猜想,所以我想——我们也许需要一个心灵感应者和灵魂宝石聊聊天?让它通融通融把nat和另一个小姑娘送回来什么的。”
    “卡莫拉。”银河护卫队异口同声,喔,加上星云。
    
    “我以为你会想一些更现实的东西,stark”Dr strange脸色不太好看。
    “hey!有点希望不好吗,我希望她们都回来!”peter反驳。
    banner和thor忙着把纳米手套从tony手上拿下来,其他人想了想,在美国队长的带领下一起看向了wanda。
    “我不行。”女孩无奈地摇摇头,“很久以前我就尝试感应心灵宝石,但什么都接收不到。”
    wanda垂眸,小声啜泣了几下。她失去了双亲,弟弟,以及爱人,导师。
    卡罗尔揽过她的肩膀,用自己犀利的眼神警告前边那群么得情商的大男人收回视线。
    
    banner可算把纳米手套抱在怀里了——正正好兜在绷带里:“好吧,我们还有其他选择么?”
    “如果loki在这,兴许可以帮上什么忙,他可是九界最好的巫师最得意的门生。”thor声如洪钟,似乎只是随便提了那么一下,眼里却全是苦痛。
    “我只能感应人的情绪……”曼蒂斯小小声地说。
    tony叹了口气,把希冀的眼神投向斯特兰奇。
    Dr strange蠕动嘴唇,不知怎么组织语言告诉tony他无能为力。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红黑色紧身衣的男人——我们姑且默认他是个男的,从tony脚边的土地里钻出来,隔着面罩透出他活力四射的声音:“hey,你们需要哥的帮忙么?”

4.
    “你们的‘大麻烦’在我这边太简单啦!”wade在超级英雄们的临时落脚处一边跳着自创的扭屁屁舞一边向peter频频送他自以为完美传达到的秋波,“你们在罗素兄弟的电影里……噢我可不能说这个!我是说,我刚好认识一个强大无比的心灵感应者,带上无限手套,我能让你们见到他!”
    剧情需要,死侍前半句话被自动哔哔了,超级英雄们面无表情地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totally脑子不正常的变态,谁也不想第一个开口。
    “你真是棒极了!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我们要去哪?是什么超级棒的星球吗!”peter不知为何对眼前这个人充满了信任。
    wade欢天喜地地朝他的soul mate蹦过去,“你真是棒极了——不管是你的屁股还是你的声音!我是说,你的全部!你愿意嫁给哥吗?”
    Steve扯着wade的后领子,分开他和还在懵逼的peter。对于wade满口小蜘蛛小蜘蛛视而不见。
    tony觉得他头又疼了。可惜他的掌心炮用不了,否则这个叫deadpool的可没那么好过。
    “等等,我认为这样不妥当,宝石应该尽快归位……”Dr strange再次阻挠,他觉得这些人怕不都是傻子吧居然在一起一本正经的聊在他眼里根本就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天地良心,浣熊都能耍加特林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hey!哥可是能穿越各个平行世界的,你在怀疑哥的业务能力么?”wade跳脚,他抓抓屁股,再一掌拍在斯特兰奇的斗篷上。
    红斗篷抖了几下,它好惨但它不说。
    “总觉得一点也不靠谱。”tony撇撇嘴。
    steve不知磕了什么药:“我信他,你信么?”
    蓝眼睛对上焦糖色的眼睛。
    “I do”tony目不转睛,继而眨眨眼。
    反正他们已经消灭了敌人又有宝石和使用宝石的banner,还有什么不能尝试的呢?

5. 
    看透一切的死侍带领复仇者小队去的第一站是泽维尔天才学校。
    “这名字,啧。”tony首先表达不屑。
    然后他发现自己飞起来了,不受控制的那种。
    wanda动动手指,tony降下来了。
    不到三秒,他又飞上去了。
    wanda眨眨眼,指尖萦绕红光,又把tony拉了下来。
    “stoooooop!”tony怒叫,一上一下的他早就让friday锁定了控制自己的人。
    那人走近了,冷着脸看着一群不速之客。

    啊,好丑的头盔。
    在场所有没见过万磁王的人都这么想,在此之前他们觉得灭霸的头盔最丑,喔这个男人还穿着灭霸色的毛衣,我去。
    “你来干什么?”万磁王看到wade便紧紧皱起了眉。
    然后他手一扬,所有人都飘了起来,下一秒就要被通通丢到校门外。
    “Eric,停下。”低沉温柔优雅总之一切漂亮词汇都可以叠加形容的一把英伦腔响起。
    顺着声音看过去,复仇者们觉得基佬紫也不是那么丑,毕竟这个穿着紫色长袖,坐在轮椅上的俊雅男人真是好看的过分。
    “谢谢夸奖(^_^)”Charles微笑。
    哦漏。这就是他们要找的心灵感应者。

    “Charles小甜甜和Eric扑克脸~”wade在原地转了个圈,假装自己捏着裙摆,对着两人弯了弯腰:“这些人想让你们帮个忙!”
    tony稳稳着陆,解除纳米战甲,和Steve一同上前。
    “我是tony,他是steve,”
    “好吧我们叫什么不重要,但我们想请你帮个忙,跟这块小东西谈谈人生让它放我们的朋友出来之类的。”
    “是亲人”clint探头。
    “是亲人”银河护卫队的代表火箭探头。
    “OK,是亲人。”tony改变称谓并假装看不到这两人看到小浣熊说话时抽搐的眼角。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Charles笑得如沐春风,“来学校里休息吧,让我了解一下我的谈心对象。”



评论(20)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